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院长马洪到图书馆调研并慰问考研读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院长马洪到图书馆调研,图书馆负责人熊璞及部分馆员陪同调研。

熊璞详细汇报了图书馆2022年度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馆舍优化、安全管理、智慧图书馆等相关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本年度图书馆“考研加油站”建设项目的完成情况。马洪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实地走访了“考研加油站”,并仔细询问了解“考研加油站”的有关情况,在“考研资讯区”,马洪仔细查看了研究生招生、复习备考、讲座信息等相关资讯;在“考研资源区”,马洪翻阅了图书馆为考研读者免费提供的历年真题等考研复习资料;在“考研留言区”,马洪勉励考研读者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

马洪同“考研加油站”的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考研读者的复习备考情况和报考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关键时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保持营养均衡,密切关注疫情期间研究生考试的政策动态,做好个人防护,全力以赴为研究生考试画上圆满的句号。熊璞代表图书馆为同学们送上了考研祝福,勉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考取理想的学校。活动现场还为全体考研读者送上了慰问大礼包。

近年来,学院图书馆高度重视考研读者服务工作,多举措为考研读者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便利的学习条件,从文献资源建设、馆舍环境优化、阅览座位增加等方面不断优化考研服务工作,通过系列考研服务工作的持续开展,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