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
本馆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图书馆 >> 本馆概况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图书馆概况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图书馆于2010年9月迁入图书信息中心大楼,馆舍面积38552平方米,现已开放6个图书借阅室、1个报刊阅览室、1个电子阅览室、2个自习室、1个密集书库,总阅览座位3000余个,电子阅览室计算机105台。馆藏纸质图书76万册,中外文报刊740余种。在馆藏结构方面,形成了以商科各学科馆藏为主,经、管、法、文、理相结合的馆藏体系。

图书馆已实现全部业务流程的自动化、网络化管理。引进了多个国内外重要的数据库和文献检索系统,形成了覆盖学校各类学科专业、多语种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体系。读者服务方面,图书馆采用藏、借、阅合一的开放式服务模式,每周开放7天、周开馆时间98小时。

伴随着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快速发展,图书馆以服务读者为己任,推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走特色发展、开放服务之路,建成与学院办学目标相符合、满足学院教学科研要求的数字化、开放式的新型现代化大学图书馆。

(数据更新至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