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空间
资源荐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空间 >> 资源荐购

资源荐购

资源荐购是图书馆长期开展的服务项目之一。随着网络的普及与图书馆服务水平的提高,资源荐购已经成为学校读者参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主要形式,是读者享受图书馆个性化服务的重要内容。目前,读者可以通过图书荐购系统向我馆荐购中外文图书,同时也可通过邮件直接向相关采访人员提出荐购要求或咨询相关问题。

荐购处理原则

第一条图书馆积极接受读者对馆藏资源的荐购。

第二条图书馆对荐购资源的处理,以图书馆各类型文献采购规程为基本依据,并综合考虑文献购置经费的实际状况与各类型文献的协调发展。

第三条图书馆对于荐购资源一般按常规采购流程处理;对于我校师生荐购的教学、科研急需文献,根据荐购者申请可按加急订购方式处理。

第四条对于普通图书与多媒体资源,由采访人员直接通过荐购系统或邮件向荐购者反馈处理结果。

第五条对于期刊、电子资源,以及高价图书与多媒体资源,图书馆将根据各类文献采购审核程序,经综合考虑后决定是否纳入采购计划。

资源荐购邮箱:

联系部门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资源建设部

0579-82166101

sczytsg@126.com

资源荐购单:(以附件的形式下载填写

附件:资源荐购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