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605会议室举行2022年廉洁自律承诺书签署活动,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廉洁自律承诺书签署活动由图书馆负责人熊璞主持,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全体馆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金华市作风建设大会、金华市纪委七届七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上级及学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严字当头,不断加强图书馆作风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警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坚定不移纠正“四风”问题,不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聚焦主业,强化担当,大力提升作风效能,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图书馆文献信息服务水平。

会上,全体馆员依次现场签署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图书馆廉洁自律承诺书》。馆员们纷纷表示,廉洁自律承诺书的签署,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