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考研读者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院考研学生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12月15日晚上,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伟俊到图书馆考研自习室走访慰问2022届考研学生,图书馆负责人熊璞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郑伟俊和考研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的复习备考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关键时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保持营养均衡,密切关注疫情期间研究生考试的政策动态,做好个人防护,他还勉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做好最后的冲刺,为研究生考试画上圆满的句号。熊璞代表图书馆为同学们送上了考研祝福,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及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勉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考取理想的学校。活动现场还为全体考研学生送上了慰问大礼包。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全方位为考研学生提供了便利的学习条件,学院图书馆也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从文献资源建设、馆舍环境优化、阅览桌椅添置等方面不断优化考研服务工作,通过系列考研服务工作的持续开展,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