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图书馆在605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图书馆负责人熊璞主持会议,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熊璞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要求全体馆员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用心感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旨,自觉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增强图书馆服务学院教学科研的能力,提升图书馆文献信息服务水平。

与会馆员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交流,表示全会是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亲历者、见证者和建设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争取更好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