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试用】Datago金融资讯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数据库简介

Datago金融资讯服务平台(新闻及社交媒体量化舆情数据库)旨在为关注中国证券市场的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全方位的综合资讯服务。Datago金融资讯服务平台重点关注蕴含在海量非结构化文本数据中的金融信息,并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技术对原始文本数据进行清理及量化分析。

本数据平台借鉴前沿学术研究、相关成熟数据平台的设计以及业界专家的指导,将量化分析结果进一步加工为简单、易用的结构化数据,并提供给金融、经济、管理类等高等院校学生、教师和研究学者,以及相关金融机构和专业人士使用。

二、登录方式

远程访问,IP控制

三、账户名称

shufe-zj

四、登录密码

shufezj_datago

五、有效日期

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六、试用范围

全系列子库2015-2017年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