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信息 >> 正文

图书馆闭馆期间“送书至寝”服务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为了满足闭馆期间广大师生读者的阅读需求,即日起,图书馆推出“送书至寝”服务,现就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服务范围

“送书至寝”图书可送至学生所在宿舍一楼,由读者本人下楼领取。

三、服务时间

闭馆期间,周一至周日每天16:00-17:00统一配送。

四、服务规则

1.读者自愿申请并遵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图书馆图书借阅规则(试行)》。

2.有超期未还图书或已借书刊总数达最大册数(25册)的读者,不能申请“送书至寝”服务。

3.读者完整填写《“送书至寝”服务申请单》并发送至图书馆邮箱sczytsg@126.com,即可办理“送书至寝”服务,所借图书自动记入本人一卡通借阅记录。

4.“送书至寝”服务最终以图书馆工作人员根据找书结果反馈情况为准,请各位读者保持电话畅通。

5.图书信息检索读者可通过“个人门户”→“我的图书馆”→“书目检索”进行查找。

6.其他未尽事宜请邮件咨询(sczytsg@126.com)或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平台留言。

(更多信息,欢迎扫码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