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信息 >> 正文

图书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根据上级及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现就进一步做好馆内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读者必须经体温测量正常(体温<37.3℃)后,凭本人一卡通刷卡或刷脸进入图书馆,值班保安加强读者身份核查,外来人员无正当事由一律不允许入馆。

二、读者进入图书馆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不允许入馆。

三、根据《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图书馆对在馆人数实行限流控制,馆内各区域四人阅览桌最多坐2人六人阅览桌最多坐3人,读者须同向就座,不得面对面就座。

四、读者进入阅览室后,须先扫描桌面上方的座位码后方可入座。

五、图书馆入口处、自助服务区、综合服务台、饮水机等区域地面均设置了1米安全距离线标志,读者须保持安全距离。

六、为了最大限度保持馆内整洁卫生,除必要的学习用品外,外卖、零食等与学习无关的物品请勿携带入馆

七、入馆读者须自觉避免扎堆和聚集,严禁大声喧哗。

八、废弃口罩等有害垃圾必须投放至专门垃圾桶,严禁随意丢弃。

九、图书馆在门禁入口处和各楼层电梯口为读者准备了必要的口罩、免洗消毒液、纸巾等防疫物品,读者如有需要,可以登记后自取,请节约使用。

十、临近期末,馆内座位资源有限,严禁各类占座行为,读者离馆时必须带走所有个人物品,若座位仅放物品而无人使用超过30分钟,图书馆工作人员有权清理占座物品,其他读者可使用该座位。

十一、图书馆在二楼大厅西侧展示厅内设置了临时隔离区,读者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胸闷等症状,须迅速进入临时隔离区,并立即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值班电话:82166101)及班主任和辅导员。

十二、疫情防控期间,请读者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服从馆内工作人员管理。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图书馆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