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书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图书馆在二楼大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书展。

书展聚焦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搜集整理了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研究出版社等出版机构最新出版发行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红色记忆》《如何读懂中国共产党》《习近平的小康情怀》等各类出版物67种共计145册,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本次主题书展将持续至11月底,书展期间,图书馆还将举办“红色经典诵读”、“重温历史人物书签制作大赛”、“我眼中的‘新时代’摄影大赛”等多场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图书馆参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