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图书馆在6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相关人员介绍了本年度图书馆重点突破项目、年度工作要点、目标责任制考核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图书馆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此外,与会人员还就新形势下,图书馆如何在队伍建设、资源建设、阅读推广、文献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图书馆在面临诸多挑战的情况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图书馆是学院办学的重要标志窗口,全体馆员要进一步树立“窗口意识”,打造“窗口形象”,增强工作本领,在服务学院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全体馆员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