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孔德民走访调研了图书借阅室、自助服务区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图书馆开放时间、开放区域、限流人数、体温检测、身份查验等各项开馆工作准备情况,图书馆相关人员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开馆工作方案以及各项具体的疫情防控措施。

孔德民对图书馆在战“疫”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图书馆在馆内临观点设置、工作流程优化、工作细节落实等方面需要完善的地方。孔德民强调,图书馆肩负着为学院教学、科研服务的重要职责,是服务师生的重要窗口,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应以更高要求、更严格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图书馆防控工作一定要落实落细,考虑全面,扎实推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图书馆要加大文献资源的推广力度,为师生读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文献信息服务。图书馆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建议和工作要求,并第一时间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