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关于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有关学生返校的具体工作安排及相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现就图书馆近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根据学院防控办意见,学生返校后,前两周图书馆不开放,从5月25日起,图书馆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2:00。

二、人员管控

1.所有读者进入图书馆时,需由保安对其进行酒精喷洒消毒,读者必须经体温检测正常后佩戴口罩进入图书馆,未佩戴口罩者不允许入馆。

2.图书馆保安加强入馆门禁管理,严查读者证件以便确认读者身份,外来人员无正当事由一律不允许入馆,请各位读者携带好本人一卡通,自觉接受检查。

三、场所管控

1.为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交叉感染风险,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控制在馆读者人数为400人,当在馆读者人数达到400人时,暂停读者入馆。读者入馆后,需在门卫处领取号码牌,一人一号,妥善保管,并在离馆时,交还门卫处。

2.为避免近距离接触,图书馆自助服务区及综合服务台等区域,请读者间隔一米排队。

3.读者进入阅览室时,须遵守“四勿”规定(勿聚集、勿对坐、勿交谈、勿喧哗),阅览室四人阅览桌最多坐两人,六人阅览桌最多坐三人。

4.疫情防控期间,四楼自习室暂停开放。

5.疫情防控期间,停止举办讲座、培训、沙龙等类似活动。

6.入馆读者请自觉避免人员聚集,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管理。

7.为最大限度保持馆内卫生整洁,除必要的学习用品外,外卖、零食等与学习无关的物品禁止读者携带入馆。

8.废弃口罩等物品请读者密封装袋后投入垃圾桶,保持馆内整洁卫生。

图书馆

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