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讲座活动通知 >> 正文

图书漂流倡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当你在埋头苦读时,是否想过找个知己与你共读,彼此勉励?当你发现一本趣味横生、韵味悠长的好书时,是否想与人共赏其中之妙?当你被某本书籍深深打动、感慨良多之时,是否想与大家分享你的所思所想?抑或是你曾经困惑于怎样使束之高阁的好书让更多的爱书之人共读;痛心于精妙绝伦的书籍就此落满灰尘!从今天起,图书馆将为你解决困惑,让我们以“分享、信任、传播”为理念,让图书漂流起来,让知识流动起来,让你的阅读不再孤单。

即日起,图书馆面向全院师生发起图书漂流倡议,征集漂流图书,用于图书漂流角建设。

1、 漂流图书捐赠以自愿为原则。

2、 捐赠图书应为正版图书,页码完整,杜绝盗版图书。

3、 捐赠方式:统一捐赠和个人捐赠

统一捐赠:以院系班级为单位,各班级收集后送到图书馆“漂流图书捐赠接收点”,同时提供捐书单位信息,以便图书馆登记造册。

个人捐赠:个人直接将图书捐赠到图书馆“漂流图书捐赠接收点”,同时提供捐书人信息,以便图书馆登记造册。

4、 捐赠图书接收点:图书馆二楼综合服务中心

5、接收捐赠时间:即日起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图书馆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