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资源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通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试用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图书馆即日起开通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试用服务,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宝贵建议。

【访问地址】http://ipub.exuezhe.com/index.html

【试用期限】即日起-2018.06.19

【访问形式】IP控制,学生、教师在学校IP范围内,访问网址即可使用全部资源。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汇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公开发表的4000余种人文社科学术报刊的研究成果精粹,内容是由专业编辑和业界专家对公开发表的优秀论文进行精选,分类编辑,汇编成库,从而形成“精中选精”的优秀期刊数据库,并实时更新。

全文数据库囊括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中的各个学科,包括政治学与社会学类、哲学类、法律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教育类、文学与艺术类、历史学类、文化信息传播类以及其他类。数据信息量大,涵盖范围广,便于用户了解与自己的课题相关的研究状况,把握本领域的研究动态。

图书馆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