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资源动态 >> 正文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试用链接:http://library.koolearn.com(先注册用户然后登陆使用)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library.koolearn.com)是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推出的集网络课堂、在线测评、在线考试、多媒体互动平台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依托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强大的师资力量与教育资源,致力于为高校在校大学生提供卓越的个性化、互动化和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模拟了新东方真实的面授课堂环境,精心制作了丰富的网络课程,主要包括国内考试、基础英语、实用英语、实用技能、多语种等五大部分。此外,还提供了大量有针对性的学习服务,主要包括考试平台、练习平台、互动答疑、考试资讯、教材答疑等。

登陆方式:

step 1:登陆图书馆主页,点击进入数字资源导航栏,即可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也可以直接输入域名:library.koolearn.com,进入公共账户登陆页面,按回车出现个人用户登录页面;

step 2:注册个人用户登录账号,完成后进入多媒体学习库平台首页;

注:因多媒体学习库可以记录个人学习进度和听课情况,推荐个人注册账号登录学习,且注册个人账号可以校外访问。

step 3:点击学习库首页导航栏,可以分别进入各个模块进行学习。在课程列表中选择课程名称,点击“听课”按钮即可使用。

注:部分课程需要下载新东方专用课程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