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财浙感谢您——图书馆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图书馆在605会议室举办“财浙感谢您”退休教师邵一瑾老师荣休仪式。副院长邱风出席荣休仪式,仪式由图书馆负责人熊璞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荣休仪式。

仪式伊始,熊璞首先代表图书馆致感谢辞,对邵一瑾老师为学院图书馆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邵一瑾老师自2006年进入学院图书馆工作以来,在馆内多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付出,作为学院图书馆建馆初期第一批工作人员,参与和见证了学院图书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为学院图书馆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图书馆全体馆员对她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她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仪式现场播放了图书馆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每位馆员忆往昔、叙情谊,真情流露,将共事期间一幕幕美好的回忆和不舍化为一句句美好的祝福,祝福邵一瑾老师退休愉快,开始新的人生篇章。邵一瑾老师发表了暖意融融的退休感言,回忆了她在图书馆工作期间的工作历程和美好的工作时光,衷心感谢同事们的热情帮助,并表示退休后还会继续为图书馆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最后,副院长邱风为邵一瑾老师送上了定制的荣休纪念品并表示了感谢和祝福。感谢她长期以来为学院图书馆事业所做的贡献,她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为年轻一代的馆员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并祝福她退休生活愉快,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