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副院长邱风到图书馆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院考研学生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12月7日下午,副院长邱风到图书馆看望慰问学院2024届考研学生,图书馆负责人熊璞及部分馆员陪同看望。

邱风同考研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的报考专业院校、复习备考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考研复习冲刺阶段的备考经验,并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关键时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保持营养均衡,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全力以赴为研究生考试画上圆满的句号。熊璞代表图书馆为同学们送上了考研祝福,勉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考取理想的学校。活动现场还为考研学生送上了图书馆准备的慰问大礼包,内有祈福文具袋、毛绒暖手袋、旺仔牛奶等含有吉祥寓意的物品,饱含学院对考研学生的美好祝福。

2024届考研学生纷纷表示,慰问活动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图书馆的关怀与期望,他们一定会坚持不懈,全力以赴,用最理想的成绩回报学院的悉心栽培和暖心关怀。

近年来,学院图书馆高度重视考研读者服务工作,打造了“考研加油站”一站式考研读者服务平台,多举措为考研读者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便利的学习条件,从文献资源建设、馆舍环境优化、阅览座位增加等方面不断优化考研服务工作,通过系列考研服务工作的持续开展,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