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副院长邱风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副院长邱风到图书馆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图书馆负责人熊璞及部分馆员陪同调研。

熊璞详细汇报了图书馆2023年上半年资源建设、阅读推广、读者服务、馆舍优化等工作的完成情况及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并重点介绍了“智慧图书馆”建设项目的工作进展和总体推进情况。邱风实地走访了图书馆综合服务中心、电子阅览室、特色阅读空间、主题展览空间、廉政有声图书馆等场所,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针对馆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图书馆与学院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协调推进,解决落实。

邱风肯定了图书馆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文献信息保障功能,做好文献资源建设、共享和传递工作,为学院师生读者提供优质的文献信息服务;二是要充分利用图书馆的空间资源和文献资源,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创新开展阅读推广工作,培养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引导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加强书香校园建设;三是要加强交流学习,不断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推出更多满足读者个性化、多元化需求的服务举措,提升读者对图书馆的获得感和满足感,按照学院“固根基、创特色、争一流”的工作要求,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并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