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图书馆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整治工作,5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6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图书馆负责人熊璞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熊璞传达学习了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提示函(1号)》《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有关重要论述》等学习材料,并通报了省内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熊璞指出,全体馆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对照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内容和重点,更好地把新时代教师的职业行为准则和具体的图书馆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图书馆师德师风建设水平。

会议还组织全体馆员签署了《教师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个人自查表》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