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来学院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助理刘金涛到学院图书馆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和图书馆熊璞参加交流接待。

孔德民对刘金涛馆长助理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熊璞从历史沿革、馆员队伍、馆舍布局、资源建设、文献服务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图书馆的整体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与建设。刘金涛对图书馆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实地参观了学院图书馆,重点了解了图书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电子阅览室、期刊阅览室、图书借阅室等场所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调研过程中,双方还就馆员队伍建设、资源建设与服务提升、馆舍安全管理、外卖管控、读者占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刘金涛希望两馆进一步加强馆际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孔德民认为,两馆虽在发展基础、发展条件等方面存在区别,但发展环境多有相似,开展调研交流可以更好地开拓发展思路。熊璞表示,将积极借鉴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的先进发展经验,有效助推学院图书馆高质量文献信息服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