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图书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认真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图书馆在部署动员全体馆员加强学习教育的同时,充分发挥文献资源优势,联合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展。

本次主题教育书展从图书馆馆藏资源中精选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重要理论著作以及党史、党建类著作50余种,从多个角度展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辉煌灿烂的过去和崭新发展的未来。主题书展将持续至11月底,欢迎各位读者阅览。

主题书展以直观生动的形式加深了读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知,今后,图书馆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发挥图书馆文化宣传阵地的职能,为学院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