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图书馆在二楼大厅举办主题为“波澜壮阔七十载·乘风破浪正当时”的国庆图书展,本次主题书展将持续至10月25日。 

本次主题书展,图书馆从馆藏资源中搜集了一批讴歌辉煌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宣传民族精神的相关出版物200余种,全面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按照“党建理论”“党的历史”“先进事迹”“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生态文明”7个分主题进行了陈列展览,展现了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图书馆参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