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副院长邱风调研图书馆并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副院长邱风走访调研图书馆并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相关老师总结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照本年度图书馆目标责任制考核重点突破工作、职能工作及绩效目标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重点加强馆员队伍建设、文献资源建设及读者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全体馆员还就更好地落实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邱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图书馆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要绷紧安全之弦,守住安全底线,定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图书馆安全正常运行;二要以新的工作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善于思考总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图书馆馆藏资源质量,打造本馆特色;三要努力作为,主动作为,提高工作绩效;四要加强学习培训,积极提升自己,全面提高个人综合业务能力;五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清廉履职,始终保持作风正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