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英文论文写作及外文期刊投稿交流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图书馆在党员之家举办了英文论文写作及外刊投稿交流讲座。讲座邀请了Emerald出版社马晓坤讲师,与学院师生交流文献获取与论文写作及投稿的相关经验,现场气氛热烈。

Emerald数字资源库是目前图书馆试用的外文数据库,为学院师生提供经管类外文文献及外文写作和投稿指南等增值服务。此次讲座,Emerald讲师详细介绍了数据库使用及外文文献获取的相关注意事项和技巧,并为在座师生们讲解了外文论文的写作方法、投稿的目标期刊选择、论文自荐信的书写等技巧。讲座后,老师们还进一步咨询了相关问题,并申请后续服务,效果良好。

图书馆目前有自购数据库9个,试用数据库10个,将根据不同的数据库,针对具体学科,不定期开展相关交流讲座,为全院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