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春诵夏弦 为学不倦——图书馆举办2019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恰逢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召开,图书馆联合学院宣传部、外事办、经信系举办了以“一带一路”为主要内容的系列读书活动,图书馆以“春诵夏弦,为学不倦”为主题展开相关活动。

开幕式当日,图书馆与外事办共同举办了主题为“谊切苔岑,共赏佳篇”的读书分享会。期间,邀请了来自乌克兰的外教ARTUR NADIIEV和国网金华供电公司的宾王诗社成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读书心得。ARTUR NADIIEV老师风趣幽默地为我们介绍了乌克兰独特的民情风俗,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宾王诗社的老师则给我们分享了他们读诗的心得和作诗的乐趣。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与嘉宾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此后图书馆还将联系一带一路主题,举办“英文论文写作和国际期刊投稿指南”讲座、“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征文比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