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传承书香、惠泽后学——学院原院长郭羽诞教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学院原院长郭羽诞教授向学院图书馆捐赠自己所藏多年的珍贵图书74册,副院长邱风代表学院和图书馆接受了此批捐赠图书,并在图书馆大厅举行捐赠仪式,党委委员张正亮和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郭羽诞教授表达了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关注,对学院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关切和建议。他指出,学院应抢抓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的发展机遇,科学谋划专业建设,加强内涵发展,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图书馆在其中要充分发挥文献信息保障功能和文化育人作用,各项服务要更好地对接系部、对接读者。他还勉励全体教职员工要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凝心聚力,乘势而上。

郭羽诞教授累计向学院图书馆捐赠各类个人藏书7批次200余册,为图书馆提供了一批高质量的文献信息资源,图书馆感谢社会各界的捐书助学之举,将保管好、利用好各类捐赠图书,进一步优化服务品质,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助力学院各项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