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副院长邱风主持召开图书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副院长邱风到图书馆调研并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相关老师向全体馆员传达了金华市纪委七届四次会议和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馆员对照决议内容总结反思,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底线,主动担当、清廉履职,全体馆员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表示将加强自我检查、自我约束和自我警示,严格履行廉洁自律承诺。会议讨论筹划了本年度图书馆的工作计划和安排,确定了重点突破工作,全体馆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沟通交流了新一年的工作设想。

邱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馆员要切实抓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保证党风廉政建设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实现全覆盖。全体馆员要在认真总结2018年度工作的基础上,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弥补图书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通过加强业务培训和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在做好图书馆各项业务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学院建设,配合学院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信息化建设”等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