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陈钢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陈钢到图书馆走访调研,听取图书馆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导工作。

在图书馆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陈钢书记走访了图书馆阅览室、研修室、休闲学习区、编目加工区等主要区域,考察了馆内阅览环境及服务设备设施,详细询问了图书馆馆员队伍、馆藏资源、馆舍布局、开放时间、管理制度等相关情况,图书馆相关人员现场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

陈钢书记肯定了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工作,并对图书馆进一步创新服务内容、加强队伍建设、巩固文献信息中心地位、打造现代化的大学图书馆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图书馆是文化育人的重要基地,要充分发挥图书馆的资源优势,在工作中,坚守党纪校规,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对专项资金的使用加强管理风险和廉政风险防控,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讨论制度,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