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邱风副院长调研图书馆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邱风副院长实地走访调研图书馆并在605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邱风副院长实地走访了图书馆新开放的第五借阅室、图书馆报告厅等场所,听取了有关馆藏布局、数字资源建设、图书档案设备设施、规章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需要优化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改进建议。

现场办公会上,邱风副院长就进一步做好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工作目标,加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执行力向全体馆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勉励全体馆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用长远的眼光审视图书馆工作的发展,提前谋划,更好地应对未来图书馆工作的新变化。办公会最后,全体馆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并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建议。

邱风副院长本次对图书馆的调研走访,对进一步改进图书馆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体馆员表示,将深刻领会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