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图书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2018级新生信息素养教育暨入馆培训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使我院2018级新生更好地了解、熟悉和利用图书馆的各类馆藏资源和服务。9月19-21日,图书馆分批次在行政楼报告厅和图书馆报告厅为全体新生举行信息素养教育暨入馆培训讲座共7场。

图书馆相关老师分别从图书馆概况、馆藏资源、图书馆服务、数字资源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图书馆的规章管理制度、馆藏资源数量及分布、图书查阅借流程、图书馆服务内容及设备设施、数字资源利用等相关内容,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在大学期间充分利用图书馆,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和人文素养。

同学们表示,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使得大家对大学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和憧憬,一定要多去图书馆、多借阅好书、多参加读书活动,真正利用好图书馆这座资源宝库。